close

昨天(11/23)要去聚會之前,先往包包裡放進這一季所買的書,要帶去給織友們瞧瞧翻翻,因為袋子高度雖夠但不是很大,很擔心書會放不進去,先放了2本進去很OK,那就再放2本吧!放到一半,居然卡住了,看了袋子一眼,應該是放得進去呀!心想可能是因為書放在收納袋裡,所以稍為"卡"到邊,於是我使力一壓,書全部都放進了原本就裝有作業的袋子中。


時間到了,如同往常一般拿起袋子就出門去了,到了摩斯漢堡,織友都還沒到,我拿出作業及筆記資料袋時,覺得怪怪的,袋子裡怎麼有什麼東西是沒看過的呢!沒想到它居然是我的3號棒針呀!


↓它們都是我的3號棒針,看出來它們有什麼問題嗎?


↓答案就在這裡啦!當我看到袋子中的3號棒針,它就是這付模樣,我當下在心中哀嚎著,我的棒針呀!少了一隻我要怎麼做作業呀!唯一能讓我安慰的只有它真的是黑檀木的棒針,當我將折斷的部份靠近鼻子,陣陣的黑檀木香就竄進鼻子裡,雖然說斷掉了把它丟掉就好,可是我硬是要把它帶回家,幫它留下證明,幫它拍完了照還是捨不得把它給丟了。


於是我在家裡的工具箱,翻了一下,拿出尖嘴鉗來,將裂開的部份給剪掉,拿出在大創買的磨指甲工具,將兩端磨平還幫它拋光哩!


↓然後它就變成了超極短的單頭3號棒針,我只是捨不的把它給丟了,但是幫它變裝之後,它能做什麼呢?關於這一點,再說吧!因為它又回到了我的工具包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