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初開設BLOG,是因為跟琦舖買線,後來知道琦舖美女老闆在YAHOO設立BLOG後,為了在她的BLOG上留言,我才開設的。


也是因為這個機緣,我才會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在玩編織。近而參與了JOEY的群編會,然後又在BLOG裡找到了張金蘭老師的資訊,才能再去追求我編織上的進步。


一切的一切,都是緣份吧!


今天是週五,和編織好友的固定聚會,離出門還有些時間,想說上線才看看,忽然讓我看見了"累計人數",居然已經有9000人次了耶!因為我沒有很認真的在經營BLOG,所以有這麼多人(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大驚小怪啦),我很高興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