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某日和朋友去台北吃飯,然後想找個地方坐坐,喝咖啡聊是非。
於是我們轉戰到"師大"附近去,不過因為我們吃飯吃得早,師大附近有些店還沒開門呢!
不過,走著走著,看到一個醒目的招牌,吸引我非進店裡去不可,因為它叫"泡麵達人館",而我本人又還滿愛吃泡麵的,所以非去不可。但是,請注意,我不是豬,所以我只是去"看看"而已,店內有台灣的泡麵是肯定的,但還有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印尼及新加坡,目前我記住的是這幾個國家,至於是不是有其他的,想要去嚐試或者已經嚐試過的人,請告訴我唷!
要不是已經吃飽飯了,我還真想拿包"辛辣"麵請他們煮呢!
隔天上班,很驚奇的告訴同事,同事很"平靜"的告訴我,輔仁大學學區旁也有類似這樣的店家,我馬上與同事約定,如果有哪天他們想殺去輔仁學區吃飯,又是吃這種煮泡麵的飯館時,一定要找我"參一腳"。

↑↓泡麵達人館的名片,我想稱讚開這樣店家的人們,不是他們厲害,而是任誰都想不到將人人都會煮的泡麵拿來開店,作生意果真是需要靠"頭腦"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