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說媽媽是快手呢!這個紙繩包是1/1跟大J一起去上布盒課的時候,媽媽看見大J的包包就一直想要做的,之前因為買的數量不多,所以一直沒辦法請店家幫我們向廠商叫貨;突然之間,mos幫的眾織友對紙繩包也興起了編織的意願,於是紙繩很快的就入手了。


媽媽拿到線材和織圖之後,馬不停蹄的開工了,在7天的時間裡,居然就織好了2個紙繩包,上周五和mos幫聚會時,把尚未縫上提帶的半成品拿給大家看,主要還是要向大J學習提帶的縫合方法,但是,咖啡色這一咖包包,實際上帶底針目有一點點鬆,回家跟媽媽說了大家的感想之後,隔天媽媽就拆掉原本的包,又重新織了一個。


以上的說明,可以證明媽媽的手真的快到一個不行吧!


昨天包包本體和提帶的部份全部都好了,拿著毛線縫針教媽媽提帶的縫法,結果媽媽的結論是:你幫我縫!


ㄚ勒,我當然是碎碎念啦,不過沒有不高興啦!最後媽媽投降在我的碎碎念之下(誰叫我遺傳到你的碎碎念),答應藍色的提包她自己縫。


昨天晚上告訴媽媽,包包要用熨斗燙過,燙過之後針目真的很漂亮呢!



這是我縫的提帶,和起來還算可以吧!



不過,實際上提起來,提帶的部份有一點點,卡卡的感覺。



這是另一咖藍色的包,這個藍色雖然顏色算深,但有一種很亮的光澤感唷!



媽媽縫的模樣,比我縫的更好看吧!媽媽還一直說她縫工不好,真的是太小看自己了。



因為咖啡色的提帶有卡卡的問題,我跟媽媽說,藍色的提帶要縫倒V字形,藍色的顏色似乎看不太清楚,不過真的比咖啡色的順很多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