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條圍巾應該是基於我想消耗剩線的結果吧!


我一直是一個看到剩線在我眼前晃的時候,就會有那麼一點點不舒服,然後就會想盡辦法想把它變成織品,加上前一條方眼編圍巾,完成速度之快速,完成後的織品,柔軟度、長度都讓我很喜歡,廢話不多說,那就拿這款星辰毛線再來織第二條方眼編圍巾吧!


其實這第二條圍巾的起針數,我並沒有量密度,就是很隨性的起針,完全是憑直覺決定的針數,沒想到,公分數和書上的一模一樣是17公分耶!真的是個巧合,只是碰上這個超級好織的織圖,我只要一開工,似乎就有停不下來的潛意識存在,因為晚上6點左右開工,7點和姊姊一起出門去上舞蹈課,回到家也已經快10點了,整理一下被汗臭味襲擊的自己後又開始努力織,本來在過0:00的時候就要停工了,沒想到算了一下,居然已經有80段的長度了。


想了一下,又拿起勾針來,一邊聽歌一邊愉快的編織,再一次想放下織品的時候,又算了一次,這一次有111段了耶!預計要織126段的,現在只剩下15段就要完工了,看了一下時間,半夜一點,但是整個心思都纏繞在這條圍巾上,心一狠,決定不把它做完就不睡。



我瘋了嗎?是的,我瘋了,但我就是停不下手呀!


雖然和上一條方眼編圍巾寬度相彷,可是這一條圍巾長到足足有195公分左右,這樣的長度還不包含流蘇唷!我有給它試圍了一下,就算這麼長的圍巾,圍在我這矮冬瓜身上,也不至於會有累贅感唷!因為線材的不同,這條圍巾的重量只有91g耶!圍在身上也不會感覺它有重量唷!



線材: 震欣-星辰毛線~淺粉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工具: 7號勾針
用量: 91g
過程:
8/17 1~80段
8/18 81~126段
(11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