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次的響應人安,創世,華山三個基金會的活動,原本是參加了臉書上小幽發起的活動,不過因為某些原因,放棄了小幽的活動。

會放棄的原因就是,小幽所接洽可領線的單位,線材暫時短缺,但朋友卻領到非常多的線材,於是我選擇放棄小幽的活動,轉換成幫忙已經領到線材的朋友。


我在8/10就拿到了線材,除了領到基金會提供的線材之外,我們一群織友將手上可以搭配的線材全提供出來,與基金會的線材一起編織,除了參加愛心之外,還可以將手上的線材使用完,真的是一舉兩得呀!


這一次拿到的線材,在八天的時間裡我一共織了六頂帽子,雖然都是上下針所組合而成,但我這個喜新厭舊的人,無法用同一款式織這麼多數量,所以每一頂帽子都有著些許不同的小變化,讓我在編織過程當中,不至於無趣。









昨天又拿到了一些線材,不過星期二要去上課了,希望還有時間,能幫忙多做一些帽子,盡自己一些些心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