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款收納包幾年前就已經有成品出現,算是我剛開始玩勾針時做出來的,所以思考著,對於新手來說,這樣的收納包應該不至於會有太高的難度。


若是讓新接觸編織的人,只單純做圍巾的編織,恐怕也會有疲疺的機會存在,也記得還沒開始學做衣服的我,不是織圍巾就是帽子,如果更高級一點點的,就是披風了,也因為織了一大堆這類物品,媽媽有一次質疑的問我,你有多少顆頭、多少脖子,可以用這些東西。


也是因為媽媽的這句話,讓不肯放棄編織的我,開始研究起衣服或其他物品的編織來。(咦!離題了)


只是,這一次我用了粗針及粗線來做這款原本只裝得下小東西的收納包,一下子長大了不少。


原圖是羊咩部屋的分享,使用的是0號的蕾絲勾針,做出來的成品寬約8公分,高約13.5公分,但被我一放大寬居然有21.5公分,高有35公分之大,一編織一邊有點後悔自己亂放大針號,這麼大的方眼編收納包,可以收納的物品應該很有限吧!這樣的收納包,到底是來幫忙收納還是佔據空間的。


沒想到在拍照的時候,不管怎麼放,拍出來的照片總是讓我很不滿易,最後看見擺在桌上的另一樣織品,拿起它就往收納包裡塞,這真是無心插柳呀!居然讓我找到這個收納包的用處了;我想女生多多少少都有圍巾、絲巾這類的裝飾品吧!如果只是收在收屜裡,在拿取其它物品的時候,也許會不小心將它們弄亂,如果把它收納在這個除了愛心之外,全部都是洞洞的收納包裡,一眼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收納包裡,放了哪一條圍()巾,要拿取要收藏是不是也簡單許多呢!


在收納包袋口,可做一或兩條綁帶,將袋口束緊後打個結,因為線材上多許有纖維會互相拉扯,也不會滑開來(不過,線材的使用也是要點),俗話說的好:天生我材必有用,看來我這亂作一通,最後還是能找到它的歸屬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線材:琦舖-貝佳毛線-土耳其藍
工具:8號勾針
用量:39g
過程:
8/161~21段
(5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