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社區大學毛線編織課結束之後,我和幾個談得來的同學,就固定在原上課時間,在速食店裡聚會~編織兼打屁,公司裡的幾個織友也知道我一直都有這樣的聚會。


忘了是4月還是5月開始,玉兒說:那我們能不能也在公司裡來個編織聚會,我這個英英美代子當然是沒問題的,另外2個織友因為都是住在公司宿舍,對她們而言,下班後回宿舍也沒有作啥,於是我的周三夜就這樣訂了下來。


因為我們分屬不同部門,所以我們的聚會時間裡,一樣是一邊編織,一邊討閥自己部門主管,或是抱怨工作上的點點滴滴,遇到問題的時候,才能在短時間裡幫彼此解決問題。


如果說,今年公司有舉辦園遊會的話,會場上賣得都會是我們的織品呢!


看,大家都在努力著自己手上的織品,等到我照片照完了才知道被我偷拍,不過大家放心,沒經過同意我不會讓大家露臉的,至於我自己當然能露臉,只是我正在拍照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