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三下班前,本來是打算去把指甲給剪短的,但下班時意外接到一通電話,改變了我的決定。


電話那端是黛安芬專櫃的小姐,她說這周末她們舉辦了免費指甲彩繪的活動,問我要不要參加,算一算我好像大約有5年的時間沒做指甲彩繪了,想到它是免費的於是我決定參加,但我主要目的不完全是指甲彩繪,我想既然會辦與"內衣"沒有直接關係的活動,專櫃本身應該也會有些優惠活動,我本來就有意要添購衣服了,於是在電話中也打聽好優惠內容,準備一次完成兩件事情。


沒想到我時間計算的剛剛好,先到專櫃挑選衣服,試穿購買的時間結束,剛好是我預約的指甲彩繪時間,但是,因為某些問題,造成指甲彩繪塞了車,因為我的衣服都是在該專櫃購買,甚至有些服務過的小姐依稀還記得我,於是一直向我道歉,我這個人就是這樣,好來好去,辦活動總是會有些許的差錯,加上我除了安排這件事情之外,沒有其他活動,那就慢慢等吧,反正有免費冷氣可享受。


指甲彩繪師很厲害呢!她在幫一對朋友彩繪時,就一邊向我詢問想要彩繪什麼,太久沒玩彩繪的我,早已忘了有什麼花樣可玩,彩繪師大略的告訴我方向,我挑選了"花",又問我指甲油底色喜歡什麼顏色,我想了想只說"亮"的,於是彩繪師又抽空拿了幾個亮色系的指甲油讓我挑。


又因為指甲油需要時間風乾,彩繪師很神的一次幫三個人輪流做彩繪呢!我是上底色,前面兩個妹妹一個上保護的透明指甲油,另一個則是彩繪中。


這張照片,是想盡辦法,不用腳架出馬,就幫自己的雙手自拍,我真的很配服我自己,只為了不想拿腳架出來,就想盡辦法來幫自己拍照,說穿的就只有懶字能形容啦!



 



↑左手


因為我的膚色較黑,所以我挑了偏橘的底色,加上白色花瓣的點綴,僅僅30分鐘左右,我的彩繪已經完成囉!彩繪師有提醒我,雖然表面的指甲油已經乾了,但底層還是要給它一些時間,所以暫時要小心一點,話我是聽了,但要做到就有小困難了,我已經很小心了,但是因為做完彩繪之後,八肚夭夭的我跑去吃飯,拿筷子的時候,還是不小心把右手的無名指碰壞了一小部份,不過,如果不那麼注意的話,是可以被忽略的。



↑右手



另外我一定要說,彩繪師林小姐人很NICE,等待的期間還會跟來彩繪的人聊個幾句,讓旁邊的人不至覺得無聊,但是真的在彩繪的時候,就盡量不去吵她讓她專心幫我畫啦!


林小姐自己有該工作室唷!名字叫采緹美甲站,不但有指甲彩繪,也有手足保養、水晶指甲、3D粉雕和甲片訂作,還有手巧才能做的手機貼鑽唷!但是因為她的工作站不是店面,一律都採預約制呢!


 


 


采緹美甲站


 


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4862


 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itinail


(林小姐表示時間上的關係,比較沒時間更新,但一定會上網看回應及留言唷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