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欣兒即將完成這提袋的喜悅表情,我想我應該不會忘記的。為何這樣說呢?欣兒是真的不會勾針的人唷!我也是從基礎針法跟欣兒說起,欣兒是第一次自己完成用勾針的作品,她那臉上的欣喜,讓我也頗有榮焉呢!


但是因為線材短缺,袋袋的把手一直沒有下落,提袋的主體其實很好看,本來有想過是不是該去買個木質的把手來搭配,應該會顯得更為出色,不過木質把手價格都不便宜只好作罷,我將家中能夠搭得上剩線線材帶去試過,最後選定了深綠色,這2種線才都是琦舖的,主體因為不是我買的,所以不知道它是啥名,慘的是把手雖然是我提供的,但我也忘了這組線材名稱。



↑平放桌上模樣

↑立在椅背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