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玉兒在看見了留言後,給了我訊息 我有縮啦  是因為你放那樣 拍起來好像沒縮


原來錯誤是錯在我拍照的技術


話說,不知從何時開始,公司裡幾個同事被我感染了編織的熱情,原本只會棒針的玉兒,在向我請教了間單的勾針基本針法之後,就開始玩勾針小物,據她的說法是: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做的都是小東西的關係,總覺得勾針完工的速度比棒針快。所以現在是瘋狂的努力著勾針織品。


其實這個小提包完成的比背心袋早一些時間,不過因為玉兒沒給我照片,所以就沒放上來,我只知道線材是琦舖的線,其它的我完全都不知道,而且公司同事用的也全都是琦舖家的線,每次都是幾個人湊滿3000元,省下運費。




這一款織圖是羊咩家的,不過當然是玉兒自己像羊咩索圖的,線材應該是跟小提包一模一樣,玉兒家是真的有小女生可以用這件小披風,不像我老是打小女生的用品,卻派不上用場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