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09 19:41


我可愛的社區大學同學~這件我終於把它完成嚕~


之前就有在部落格裡po過我跑去上社區大學的毛衣編織課程~


只是當課程結束後,我卻遲遲沒有把社區大學的成品po上來,其實這是有原因的;因為我一直對當時的課程雖然不致於到"不滿"的地步,但是還是有小小怨言,課程結束的那天我就已經把緣編全都完成了,唯一剩下的步驟就是"縫合"、"藏線"及"縫釦子"。基本上上列三項動作對我來說,都不是很困難的事情,但是對這件背心的熱情就是一直冷卻,於是一直把它堆放在一旁的收納櫃裡。


剛好為了參與-愛的傳遞這個活動,我把所有的成品全找了出來,當然也翻出了這件背心,隨著11月群編會的毛衣完成,我想要把手上的"半成品"完成,所以玉針貝蕾帽把它收線完工,織了N年的斗篷也加上下襬完工,接著就是這件背心了~


好不容易完工了~還沒來得及整燙~就先拍照po上來嚕~


↓平放模樣

↓整件模樣(吊掛)

↓下襬(近原色)

↓領口(跑色)

↓花樣(跑色)(不少人頗喜歡這花樣)

↓袖口(跑色)


線材:鈺吉棉毛線-山渣色


工具:8號及6號棒針


配件:釦子4顆(就現有釦子去搭配的~還好不算突兀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