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27 23:37


跟佩玲說的一樣~~


真的好可愛~ 不用去騙小朋友~ 先騙到我了~~

幫他取個名字好了~就叫他"白白"。↑這是白白的左臉。

白白的右臉↑

↑白白正面~不過太正了~導致眼睛遮到了~

↑剛那張遮到眼睛,當然要再補一張角度不一樣的囉~

↑這是白白的屁屁啦~~注意看唷~白白可是有尾巴的呢~~


這是今天上課的成品,雖然這是老師給初次接觸毛線編織的同學功課,最主要目的是要大家熟悉打法,老師的想法是線不要浪費,既然打了也不要拆~讓大家用最最簡單的織片做小東西~


所以,雖然我基本的都算是ok的~但反正大家再一起上課就是有緣~不想去強調自己比初學者來得如何如何~所以我就跟著一起打囉~就算是基本的打法~但也可以變化出這樣可愛的狗狗來~


老師還說~也可以做成小吊飾呢~這幾天有空一定要來玩一下的~


不過也是因為老師上了許多基本的東西~來不及教已經算好密度的幾個同學們,接下來回家該做什麼~所以我時間就空出來了~那就努力趕工我的春夏紗小外套了~~


p.s.:我是,上星期說要帶相機去上課的~今天還是給它忘記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