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02 20:29


7/3~哇勒!穿出去上班,被同事發現有打錯的地方說,但是不想拆了,再想辦法補起來。

這是背部的樣子

書上是在前面縫扣子,但是我懶,所以甘脆將兩邊拉開縫死在袖口。





雖然很不想露出粗粗的手臂,但為了讓修改過後的模樣展現出來,不得已只好讓大家傷眼睛了。
修改過後的袖口,很合身卻不貼唷!


線材:琦的舖-絲光棉-多多色


用量:約230~250g


工具;4號鉤針


這一件,很早很早就已經打好了,如果沒記錯的話,應該是在5/20左右就完工了,只是那時候失敗了,好不容易,紅豆兒也打了件一模一樣的。


紅豆教了我補救的方法,然後我先將要拆掉的部份做上記號,再將肩線重新縫合一次,沒想到再試穿的時候,就已經是照片上的模樣了,原本太過寬鬆的袖口和後面上緣部份,居然就給它很合身了說,紅豆兒教我的辦法,沒用上說。真是對不起紅豆兒花了這麼多心思來教我,沒想到拆一拆就給它ok了,都是因為我太懶吧!


不過,紅豆兒教我的,我還是有記下來唷!如果以後遇上類似的問題,用"拆"這一招還是救不了的話,紅豆給我的筆記就可以派上用場了。


p.s.:呵~忘了說,這款背心,會讓胸前"阿普阿普"唷!如果有人喜歡的話..... 織圖→檔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