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17 21:15

↑乖寶貝:人家害羞ㄇㄟ~~~先看背面就好

↑乖寶貝:等我調適好心情,等一下就要見人囉~先秀一下領口的部份

↑乖寶貝:我準備好了~看~姊姊幫我打的新衣有小蓬裙的feelㄝ!

↑乖寶貝:這是正面~人家是女生會害羞,所以不要露肚肚給大家看~

線材:琦舖細優柔(顏色忘了)


工具:8號勾針


參考書籍:幫狗狗織毛衣


耗時:10/14~10/16(不過實際只花了2個晚上,因為15日那天掛在網路上沒手編織了)


這件衣服,原先就有幫乖寶貝用細優柔藍色線打過一件了,只是.....不知道為什麼去年穿的時候"將將好",今年穿起來卻大到會掉下來,懶惰成性的我,也懶得把原先那件拆掉重打,直接拿出線材打一件小一號的新衣給寶貝。


如果拿出舊的比照,這件如果是M號的size的話,舊的那件就成了XL號了,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~是因為去年打好的時候,寶貝的毛比較多及長的緣故嗎?但也不至於一差就差了2個size吧!


因為懶得再去算密度,想照書上的作法照做,但是細優柔用8號勾針打,可能會變"超大洞洞裝"吧!所以這次我是拉2股線一起打,無奈領子部份照書打還算是ok,但到了加完針要接合成圓型時,卻還是太小,只好自己又胡亂的加了幾段,我大約每加4段就會再把乖寶貝抓來試穿一下,一個晚上抓她來試了5~6次吧!到最後寶貝看到我都想跑去躲起來,可能是嫌我一直吵她睡覺吧!


但是當可以接合成圓型繼續打身片的時候,我又發現照加出來的針數做的話,會真的變成"裙子",狗狗穿裙子應該就不會走路了吧!看了一下寶貝的身材,肚子的部份如果照家出來的針數,可能會變孕婦裝,所以我這個懶人,又胡亂的在肚子的部份,分好幾段胡亂減了針數,當然這當中寶貝還是不斷的被我騷擾,因為不想因為手誤,讓衣衣太大或太小,最後終於完成了針數的調整後,寶貝才能安安穩穩的睡(說實在的,要不是她的外型是狗,叫聲是"旺",依她喜歡睡覺的程度,我都快以為她是豬了),昨天晚上一邊看日劇,一邊將衣衣的身片完成,在加上裙襬及領口的部份,昨天就讓寶貝穿著睡覺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