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04/09 21:16


這次,我又集合了不少同伴一起買琦舖家的線線~


恐怖的是~這次合購的線線竟然有38綑之多呢~ 東西就在今天寄達到我的辦公室去了呢!! 可惜剛到貨的時候,我正好要出去開會,沒時間讓我在第一時間就看一眼,我們這一群的所"敗"的物品,開完會後,洽巧接連著電話一通一通的來查詢事情,為了解決那些麻煩事,一拖就拖到了5點,這下不用先看了,回家再說吧!


因為辦公室和停車場有一段距離,本來同事是說讓我把車開到辦公大樓門口,再幫我把箱子搬上車的,但箱子雖然很大,可是重量卻沒有"非常"重,所以我就非常"假勇"的抱起箱子,自己抱到停車場去了。


但是,我忘了自己肌耐力實在是不夠,等我"努力"撐著到停車場,把箱子放到後座後,手呀! 不知不覺的自己小小發抖起來,當下就決定,回家的時候,先把東西寄放在警衛室,在把車子停放至租賃的停車場吧!如果要我在搬一次,今天晚上,可能手會抖到沒辦法編織吧!


箱子有多大呢?不大啦!它的長寬高大約為35cmx40cmx43cm吧!而且和琦舖"交關"過的人應該都知道,琦舖的水水就是有辦法,把每個箱子裝得滿滿,完全不浪費一絲絲空間呢!而且,為了幫每個人將購買的線材分袋包裝,就足足花了我1個半小時的時間,可見得數量真的不小呢,說實話,還是有給它累到,但是我很心甘情願的呢!因為,我沒買的線材,我全都摸過一次囉!


現在,為什麼在自己設定的時間外還留連在網路上呢?因為~~~ 我的手還在"ㄘㄨㄚˋ",沒辦法玩蕾絲勾針啦!



↑97/4/5下單35綑線材包裝用紙箱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