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6/18 00:59


6月份的功課就快可以交出來給老師囉!


看看時間,快要12點了,生理時鐘也快要到的時間了,


小可愛背心只縫合了一邊,怕等一下睡"愛睏",所以暫時停工吧!反正本來就不期待今天回完工的,


但是"周公"還沒來找我呢~


那就拿本來買給ㄚ母,要讓她自己打的線線出來,既然已經要代打了,那利用一點點時間,先把密度算好吧!


不試還好,一試我可以"唬"住了,這線,我用我這不怎麼好的眼睛瞧瞧,


媽呀!手感好到不行說,滑滑的觸感,應該還滿好打的,


但是.....待我仔細算來,琦的舖這款"絲光棉-深邃藍",拉開一看,其中竟然是18條"細"線呢~~


試打過後,真的不敢叫ㄚ母自己來了,


我都怕連我自己打完一件小外套,就得去矯正眼睛,因為會變鬥雞眼呀!


如果叫ㄚ母自己來,依她的近視+老花眼,她可能會半路放棄,我會欲哭無淚呀!


因為ㄚ母半路放棄無所謂,但每個人手勁不同,如果我要幫她完成,不就得整件"流掉"重來,


所以,我決定了,明天我一定要把小可愛背心交出去,


然後幫ㄚ母做一件漂漂的小外套,如果她穿出去,我會很有面子呢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