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/11/29 18:40


耶!


挑戰算是順利的,雖然每天只有晚上幾個小時的時間,


目前的三角披風已經完成了三分之二,


我用的還是在"琦の舖"中買的線材,


不過已經忘記線材的名稱(賣場中也找不到同款線材),


可是,看起來我算是"偷吃步"的在編織,


之前不太會用勾針是因為,別人的勾針作品該鬆即鬆,該緊則緊,


但是我用勾針打出來的成品,只有一個緊字可以形容,


所以總是硬邦邦的,美感全都被我的硬邦邦給破壞了,


而這次使用的線才本身軟綿綿的,織法也是鬆鬆的,


讓我這次打出來的作品,沒了硬邦邦的感覺,


不管別人怎麼看,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進步了,


所以我再努力,等作品完成,我一定會拍照放上相簿展示的。


老天,一定要讓我成功ㄚ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