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於2007/10/25 po於舊blog上


線材:琦舖 秋線櫻花圈(灰)


緣編:琦舖 軟棉棉(白)


用量:忘記一綑多重,但是花了二綑線(緣編:完全沒算)


工具:8號棒針 6號勾針


時間:10/9~10/21(不過,因為中間出去玩和打了件乖寶貝的衣服,實際約用了8天左右)


↓開口朝下的穿法

↓袖口花樣
↓開口朝上的穿法(背面)

↓開口朝上的正面

↓開口朝上的穿法領口(自己很喜歡後領口的模樣說)


在joey還沒公佈10月的作業之前,就看到莉卡ちゃん的這件三穿小外套了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ulip-cat/article?mid=2492&prev=2493&next=2491,真的很喜歡還想向莉卡ちゃん求織圖,沒想到joey老大就把這件列為10月的作業之一,所以二話不多說,10月的作業中就是選擇這一件囉!


過程很平穩,完全沒有遇上什麼不可遇期的麻煩,但是當第一綑毛線快織完的時候,心裡突然出現了一股警訊,天锕!一綑都快打完了,居然還不到164段,真的很怕一綑打不到半件,還好最後是安全過關,但是另一個煩悩又跟著出現,因為一捆只打了166段,所以可以預知的事,我的線絕對只夠打主體,開口的花朵就沒著落了,原本是想拿同款線的粉紅色配緣編,但是我自己知道配色我是小白癡,就以就先織一邊袖口,然後請媽媽先看過,果真和我預想的一樣,媽媽說不好看。
↓原先袖口的配色,但是媽媽說很怪(反正我自己知道配色能力很差)


最後,緣編部份就改成了白色,緣編是照織圖勾的,但是發現開口的地方真的很不出色,想了很久,就將打乖寶貝那件波浪裙的打法用上,沒想到~還頗美的呢←自己稱贊自己,還真不要臉


雖然不能照原圖織出成品來,但是改得我真的很滿意~最後,這件成品讓我最喜歡的,居然成了開口處的波浪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