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1/29 16:58


我似乎是個很跟流行的人,


但不是每種流行都跟唷,


是總會跟上流行感冒的那一種,


搞的我忍不住還是跑去看醫生了,


在流行性感冒流行的當下,跑去醫院,


我不能預知感冒什麼時候會好,


我只能預知醫院一定很多人,


所以我,非常聰明的帶著我的毛線到醫院去,


等待的時間,能多打一排是一排,


當我在醫院裡的時候,真不佩服自己的先見,


但是當我回到家,準備繼續的時候,


發現,天呀~~~~~


我的麻花針勒~~


我左找找右翻翻,


我只能確認一點,


我的麻花真不見了啦!


媽~~~~


救我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