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是愛上這款小衣服了,一個晚上,我就做了2件。


我現在正嘗試著用不同的線材,做出不同款的衣衣香氛袋來,所以後面會有之幾生出來,我目前算不太出來,但是我明天預定可用的線材,至少就有3種了,而且預定的3種線材,及已經製成的4件小衣衣,用的都是剩線做出來的呢!!


YA~ 銷耗剩線~ 萬歲!

↑這個線材,我也是按原圖製作唷!但是它的SIZE很小呢!最長10.5公分、最寬15公分

↑這款線很美,之前打了一件披風,剩線幾乎有一整綑呢~其他的準備拿來織件背心囉!所以這顏色香氛袋僅此1PCS。

↑就說了雖然照原圖做,但SIZE小很多,把早些時間完成了之三拿出來比較~ 幾乎一樣大小呢!!


線材:琦舖-芭比特棉-漸層嫩粉紅


工具:2號勾針


用量:16G


過程:
5/27    約1.5小時完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