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香氛袋的外套織圖,是我在圖書館借閱書本裡的作品,一看到它就覺得它超可愛的,連香氛袋都有衣服可穿呢!這次為了銷剩線,這款樣式當然就被我拿來使用囉!


至於織圖是來自哪本書呢?我已經忘了書名了,因為書我早還回去圖書館了,個人認為,這本書有點小小的缺點,就是圖畫得不十分完整,文字解說也有點"2266",所以我是瞎摸著勾出來的~

↑真的小巧可愛呢!剛織好拿給媽媽看的時候,媽媽的第一句話居然是:可以拿去賣~不過,不知道該怎麼量這件小衣衣的SIZE呢!我只好量最長及最寬囉!長度有15公分,最寬處(裙襬)有18公分~

小花模式啦~~  說實在的越看越喜歡呢!!


線材:琦舖-羅馬女神(夏紗)-蘋果綠


工句:2號勾針


用量:25G


過程:
5/25    7段
5/26    完工(其實因為粗心~我漏勾一段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