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做完第2個香氛袋後,發現剩線只剩下15g,只是想著再來做第2個吧!!但是線是有限的,不知道能做到哪兒呢!!


但是愛上香氛袋的我,也管不了做了之後線不夠該怎麼辦,先開工再說啦!因為沒得丈量,我只好以目視的方式去認定該做到第幾排就得收尾,看這線一點一點的銷耗,下半段的裙襬應有10段的,但眼看線材似乎所剩不多,在第5排之後,就把第6段改成了最後一段的花樣,沒想到"視"算有誤,等我做好之後剩線還有一小綑。

↑這是小一號的香氛袋,最長為10.5工分,最寬為14.5公分

↑小號香氛袋細部

↑右邊的就是按圖製成的衣衣香氛袋,左邊是我視算錯誤的香氛袋~ 媽媽看到後說:小的也很"古錐"。


線材:琦舖-芭比特棉-漸層嫩粉紅


工具:2號勾針


用量:13G


過程:
5/27    約2小時完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