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四個縮口包。


這2天手雖然會癢,卻都一直沉溺在新浪小遊戲裡,再加上腦袋瓜裡有太多事情,不斷的RUN著,搞得我很累,所以還是玩點小品比較適當。


下午姊姊去採購家用品,小隻的寶貝,當然就寄放在我這兒了,雖然才5個月大,卻超愛咿咿呀呀地,沒人陪他還會不高興呢!把他放在我身邊,還會跟我搶線呢!最後我只好收工囉!


ㄚ姊說我是小寶寶的孩子王,剛開始小寶貝會認人的時候,寄放在我們家,阿嬤抱他會哇哇哭呢!怎知交到我手上,便安安靜靜了。不過,我似乎對這種"小寶寶"有輒,因為大寶貝老說不聽,我的脾氣一下子就會跑出來~自從大寶貝"懂事"以來,很少回外婆家而不被阿姨罵的。我的名號在大寶貝面前,可是比"警察"好用上百倍呢!


有人笑說:小寶貝現在是"識人不清",因為他不知道這個阿姨是會打人的呢!
(咦...怎麼說到這裡來了,還是看看我做的縮口包吧!)


↑完整模樣

↑秀愛心

↑小花模式

↑呵~ 跟之三來個合照~


線材:琦舖-羅馬女神(夏紗)-蘋果綠


工具:2號勾針


用量:23G


過程:
5/24    本體16段
5/25    緣編及綁帶*2 完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