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公司舉辦的園遊會裡,我和同事的"珠毛鋪",銷售量還算不錯,沒想到在園遊會過後,愛串珠的同事也跟著我一起瘋起了毛線編織,而且不只一個人唷!


前陣子,同事們為了要買線,就問我說:今年的園遊會還賣不賣毛線織品呀!如果要,我們就買線然後做點小東西,等著園遊會來擺攤吧!(不過,我買線是因為衝動,而不是只為了擺攤啦!)


剛好,我做完了我的超厚工門簾之後,真的提不起勁來做大織品,但是確又手癢難耐,於是找了些小物織圖,用的都是之前做其他織品的剩線,做的成品就是累積一點園遊會上能擺攤的織品囉!


這一個為什麼會是{之三}呢!因為好久好久以前已經做了2個同款小袋袋啦!但是他們現在在哪呢?回家可以能翻箱倒櫃一番了呢!他們到底在哪呢?想不起來啦!討厭~

↑中間的心型好像不是很突顯。
↓放一個紅包袋在裡面,這樣就清楚多了吧!

↓被社區大學的同學感染了,要來張小花模式的近照。


線材:琦舖(忘了線材名稱了-芋色)


工具:4號勾針


用量:21g(補上囉!)


過程:
5/24    3小時左右吧!一邊玩一邊織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