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如何銷耗剩線呢?做些小東西應該是最快的方法了吧!


只是這個面紙套,說實在的,我雖然做了它,但我找不太到它的實用性,應該是因為我實在沒那麼"幼秀"啦!不太可能會幫面紙穿外套,所以僅此一個,我就沒在繼續做這成品了。


也因為這個小東西是我自己派不上用場的,所以它也成了"也許"會有的園遊會上的陳列品囉!


不過,我得老實說,我覺得它有點怪,怪在哪兒呢?當我做好它的時候,就覺得正面不錯看,但背面就....
因為如果正面朝下平放的話,背面就會整個鼓起來,一點也不合身,所以除了覺得它怪之外,老實說,還覺的它有點醜。


如果有高手看到我這個成品的缺點,能不能教教我,要怎麼做才不會正面大小剛好,背面卻太大的秘訣呢!

↑正面的方眼編

↑背面的長編

↑緣邊是短針~原圖在袋口中央有加環扣~ 但我省略它了


線材:琦舖-羅馬女神(夏紗)-蘋果綠


工具:2號勾針


用量:15G


過程:
5/25    約2小時完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