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於2007/09/11 po於舊blog文章~


材料:琦舖-橘紅段染春線(約一綑多一些)


時間:8/1~9/7(這就是一心多用的壞處,拖了好久才完成)


工具:2號勾針

這一件的開端,是因為我要去把頭法燙直的關係啦!

↑↓這2張應該最近原色吧!下擺的怎麼拍,顏色都跑掉了!

之前燙了小捲髮,因為已經好幾個月了~
髮尾也開始"毛"起來了,看著看著,突然很看不過去,所以決定臨時上班請休,來去美髮院也~
因為我知道弄頭法時間可不短呢~因為我很愛"玩"變髮~
除了要把它燙直外,還要染色~所以下班後先回家"傳""機司",
棒針不好帶,袋袋會好大一個,加上看到姊姊穿著這組春線打出來的小外套~
亮眼到不行~所以我一直很想用這組線幫自己打一件衣衣來穿~
原本也只是想要打跟7月拼接背心一樣的就好~
沒想到打著打著,就在背心成形的那一秒,決定把它加長成五分袖版~
下襬也不想和背心一樣,因為背心和這一件五分袖都是我自己的呀!
總要來點不一樣的~所以.....就這樣5分袖出現囉!
下襬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感覺對的,後來還是靠羊咩才得救,
因為羊咩分享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eephouse-sheephouse/article?mid=41295&prev=41727&next=40531&l=f&fid=98
我就拿來用在下襬上囉!感覺還不賴呢~
雖然改成5分袖一點都不困難,但是完成以後還是到一個不行!
一直在找機會把它穿出門呢~
↓這是沒有閃光燈狀況下拍的!

↓這是開閃光燈拍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