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於2007/06/28 po於舊blog的文章~



完工囉!快拍照po上部落格

怪了,穿在身上超像黑色的,其實它是"琦的舖"絲光棉,深邃藍啦!

手邊現有的釦子不多,還好這一款配起來,還算ok!


編織記事


線材:琦的舖-絲光棉*深邃藍


用量:約200g~230g


工具:4號鉤針


時間:6/18~6/28


這次打起來,可能是因為第二次打一樣的花樣的關係,這件比起第一件,快了一點點,而且這次我是完全照圖打,所以完全沒有遇上什麼困難。


沒有嗎?我最大的困難還是藏線啦!昨天晚上約9點開工,完完全全就只是藏線頭,我就花了快4個小時,不過,我一邊看dvd一邊做啦,害我搞到凌晨1點半才上床


釦子也來不及在昨天縫上,只好今天再繼續囉!


沒請ㄚ母當我的麻豆,還是自己玩起自拍,唯一可惜的是,偶沒有素色的洋裝,只好挑一件"花花"的來拍照,穿上幫ㄚ母打的之後,我就覺得ㄚ打我自己那件的時候,為什麼要加針數,這樣的大小倫家也可以穿ㄚ~~


ㄚ....,本來要再拍一張這組線"開岔"的照片說,竟然給他忘記,改天一定補上,一定要讓大家知道偶為什麼打這組線的時候,偶這麼怕"脫窗"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