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於2007/09/01 po於舊blog上~



這幫比較近原色~但又沒這麼深色~ 我要如何才能拍出和成品差不多顏色的照片呢~


其實,媽媽在看見我7月份的拼接背心之後~


她一直覺得很好看,也說要一件~但是她確定要自己織~


所以,某天我就帶著她去手工藝店買線囉~


不是我不給媽媽用我買的線~只是因為我的庫存線中,沒有媽媽要的顏色~


再者媽媽說~每個年齡層要求的不同~


我是那種"便宜又大碗",可以用同樣的價錢,換得更多的件數~


而她則是喜歡可以穿很多年的~所以她決定要去手工藝店買~


而我只知道~她的線是夏紗~至於是什麼線材我就不清楚了~


耗時多久~我也不清楚~(怪...我怎麼什麼都不清楚)


因為平日工作都是與數字為伍,造成我對生活中的數字,敏感度大大降低~


我自己則是會記在我的編織用月曆上~要不然早就忘的一乾二淨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