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於2007/06/18 po於舊部落格中~


6月份群編會-我的小可愛背心-甜美的心情



這次有請教了嘉莉幫衣服整型的事,加上我在書櫃裡翻了好久,終於讓我找到一本有提到關於整燙的說明,所以這次是第一次幫衣服整型唷!

明明就是小可愛背心呀!可是倫家的手臂實在太....趕快把不必要出現的刪掉,再放上印章擋一下,大家當作沒看見吧!



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,還是穿見小外套吧!


材料:琦的舖-蜜梅夏紗(一綑約230~250g,還剩下1/3唷!)


棒針:2號  鉤針:2號


6/10交了5月份的成品後,就馬不停蹄的趕工6月份作業,終於讓我在第9天交出來囉!


因為還得撥時間上網,我大約都是利用9~12點的時間在編織,每次都想撐過12點,多打1~2段,


可是我都會被周公叫去集合,所以常常打到"度姑",幸好這次的小背心,除了下緣外,其他都是平面織,


所以小小"度姑"一下,並不會有太不可收拾的下場。


因為尺寸有加大,但是又不太會算減針的狀況下,袖口稍稍寬了一點,但還ok啦!反正依我的"手臂"狀況看來,如果要穿這件小可愛背心,一定得加件小外套,就"準"過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