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於2007/08/20 po於舊blog的文~


呵~我打了自己認為最簡單的來交功課了(但是原先預定的貝蕾帽~我還是會找時間做的)


照舊~ 還是要把人藏一點起來~


線材:琦的舖(忘記叫啥了)


用量:很少


工具:5號勾針


時間:約4小時


星期6翻了一下我存放線的小櫃子~突然發現這顆很久之前買的線材~


就把它拿出來,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拿它做什麼~


這幾天因為工作忙的關係,一直處於"不動"的狀態~


拿了這綑線~突然想那拿來做8月份的帽帽好了~


先把原本想做的玉針貝蕾帽放一邊~ 拿出熱情如火的織圖~ 也沒算密度~就照圖做了~


沒想到~還剛好是我的size呢~


只是我做了小小的改變~ 因為圖上段數不是很清楚~ 所以我就每打好2段我就適戴看看~


位置差不多就打上下段的花樣~ 因為怕全照打帽沿會太大(因為線材的關係~打出來的帽帽軟軟的)


所以最後2段花我只打了一段~


應該還ok吧~


然後~ 我找不到適合的顏色幫帽帽做圖上的飾品~


於是.....被我省略掉了~



照嘉莉的方式做的唷~ 只是找不到適合的顏色幫8月的帽帽做穗子~ 所以只是試做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