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於2007/06/10 po於舊部落格中~



p.s.:拍謝,是偶的肩膀歪不是衣服歪,我確認過了,因為平放是一樣常的。


從5/22開工到今天,我終於完成這一件囉!


線材:琦的舖-日本絲光棉-蘋果綠(約用一綑半)


針號:4號鉤針



5/22~5/30好不容易完成後片的部份,快拍起來。



5/30~6/1~~


3天了前片才打好這樣的長度。


之前雖然說不會用鉤針編織,但實際上好像真的沒有這麼難,這要感謝其他的格友對我的鼓勵,才讓我能做出這樣的成品來,雖然說這是第2件鉤針下的成品,但是難度遠比我第1次打的"失敗的背心"難很多,因為"失敗的背心"不用減針,所以這件遇上減針的部份,真的讓我傷透腦筋了。
漸漸的,我的這件小外套居然成形了,最快樂的是,偶媽看到我這件,說不錯看她也要自己打一件,但是.....我必需要教她,我盡量囉!
如果偶媽有作出成品來,我一定也會po上來,偶媽做得應該會比偶的好看許多,因為雖然偶媽說要我教,那也只是因為她太久沒摸鉤針,忘了怎麼打及看不懂符號罷了。


一直到我在藏針的時候,我才終於瞭解,對我來說,鉤針最難的不是在"怎麼編織",而是藏線的問題,為了藏線頭,可以花去我一整個晚上的時間,目珠都快變鬥雞眼囉!


不過我確明白,棒針跟鉤針對我來說,差別最大的不同,那就是~~
用棒針編織,只要我能記熟花樣針數,我可以一邊織一編看日劇,
但是用鉤針的話,我只能改為聽音樂了,因為不看著會鉤錯洞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