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10/15 15:33



想換台相機想很久了,就的是olympus(az1),夠老舊吧~


鏡頭的部份還有點髒髒的(不是外面唷!是裡面),害我每次拍回來的照片都有點小"霧",


就連媽媽都在暗示我相機該換了。


在網路上看了很久,卻遲遲沒有辦法下定決心,


一直到看到格友也買了這一台olympus u820,讓我原本對這台就很動心的我,


終於在10月初忍不住手癢,就把它敗回來了,


但是我算是"超"懶的人,雖然還是會怕網路購物會有問題,但是我還是在網路上訂購了它。


10/11就宅配送到家囉!


不過11~12日休假跟爸媽去宜蘭玩了一趟,一直到12日下午回家時才拿到手。


唉...為什麼,沒讓我早一天訂貨呢~這樣我就可以早一點拿到,


這次去宜蘭玩的照片或許就不會太少了~


↓比較過後,3色之中,我選擇黑色的~下面那個是原廠的保護套

↓這是它的充電器及原廠電持~

↓這顆則是送的台製電池

↓這是送的硬殼的包包(唉..怎麼會是粉色的~跟我一點都不合)

↓這是記憶卡盒,右邊是這次送的2G卡,左邊是原本舊相機送的16MB卡


還沒完全試用過它呢~這些照片也都是用舊的az1拍的,因為那時候新貨正在充電啦~~


目前讓我覺得有缺點的地方是,說明書中對於功能介紹方面,真的很少,都要靠自己試用過後才會知道,所以我現在只能慢慢摸索。


剛好這個月27日要和朋友聚餐去,到時候在來大拍特拍~順便研究一下它所有功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