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/12/09 23:59


現在是12/9晚上11:47分,不久前,我剛到家。


通常回到家的第一件是就是叫電腦起床,我要聽歌囉!


接著就忍不著先上網,把這顆該洗的頭及身驅先晾在一邊,先來說說話。


原來就算再矮的高跟鞋,穿一整天也會痛ㄚ!


喜宴一結束,我這個伴娘也就算是完成任務了,


一懈下重擔,腳就忍不住開始傳來抗議之聲,


可是誰叫我,以為1吋半的鞋子不會有太大威脅,


沒帶半雙平底鞋出門,


在走進家門前,高跟鞋踩出來的聲音,一聽就知道"我的腳快廢了",


恨不得將"真皮"平底鞋拿出來使用。


這給我一個很好的教訓,叫我不可以懶惰,


該帶出門的"家私",還是不能省略的。


以上,發完勞騷,


布穀鐘裡的鳥兒,叫了12聲,我也該來去清理我這一身了。



p.s.:好有成就感,我美美的純白三角披風,今天派上用場囉!(用在新娘和我自己身上唷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