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7/23 15:53


昨天和ㄚ姊一起吃飯時,


ㄚ姊突然和我聊到編織的事,


ㄚ姊星期五因為身體不適,所以去婦產科看醫生(因為有寶寶呀~就算是感冒也得去婦產科看醫生)


結果很感謝ㄚ姊就穿著我幫她織的小外套出門唷!


沒想到在診間裡,但卻還沒輪到ㄚ姊看病時,


護士美女就問ㄚ姊說:妳這件小外套是買的還是自己做的?


ㄚ姊回護士美女說:這是我妹妹織給我的,因為她有參加什麼社團,他們會提供樣式,但要織出成品來,我妹還要我當"麻豆"讓她拍照,放到網路上去。(那個....不太想和懷孕的人計較太多,早跟她說過是"部落格的群編會"了,但是聽說懷孕的人會變笨,所以,原諒ㄚ姊)


結果護士美女竟然回答ㄚ姊說:如果是同一個我也有參加那個耶!等她把照片放上去,我就知道誰是妳妹妹了。


聽完ㄚ姊說的,我叫著:不公平,不公平,我要知道美女是誰?


但是ㄚ姊要等8月中才會去做產檢,所以我就自己上來尋找囉!


護士美女,看到請和我相認唷!


下次有陪ㄚ姊去做產檢,再做面對面接觸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