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4/19 18:06


今天凌晨,昏睡中,


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張開眼睛,


眼前的世界,不斷的旋轉,


但是,實在太"愛睏"了,


閉上眼,繼續睡吧~~


早上,當鬧鐘響起,


起床,世界繼續旋轉,


完了,今天非上班不可,


下午有件重要的事情的,


怪的是,如果我將我的頭保持平行,


世界是正常的,


但是只要我抬頭或低頭,世界就會開始轉,


轉得我頭昏腦脹,外加想吐。


為了出門上班,我只好時時提醒自己,保持頭的水平,


一出門,才踏進電梯,我就被嚇了一跳,


因為鏡子裡的自己,


就像個白白胖棒的"鬼",


因為臉色超慘白的,


連同開車的時候,頭都不敢又太大的動作,


就這樣持續到下午,


它就莫名奇妙的好了,


世界不轉了,頭不暈了,當然也不會想吐了,


呵~~


也許是身體知道我為了下午的事,忍了這麼久的不適,


也該停下來了吧!


這時候,當然就該重要的事情上場,


蛋糕拿出來,飲料~~中午就發下去,大家應該喝完了,


那麼~~就請大家祝福我~~


生日快樂~~


耶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