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6/04 20:20


今天6/4,又到了眼睛定期回診的日子,


量了眼壓及視力,


醫生不用說,我知道狀況ok,


視力都有0.9,


但是還是得檢視一下視網膜,


所以點了散瞳的藥水。


(插個話,散瞳的藥真的會讓眼睛刺刺的)


等了大約30分鐘吧!


瞳孔終於不會收縮了,


輪到我進診間了,


我才坐下來,醫生就問我眼睛分泌物的問題解決沒?


(再插話,約3個星期前,我明明沒感冒,但是眼睛好像有發炎的狀況,


老是流分泌物,其實分泌物很像"眼屎膏",呵~這樣說好像很惡心,


但狀態真的很像,乾了以後就成了眼屎,


這次的分泌物多到,每天早上起床不是要跟瞌睡蟲抗戰,


而是上眼皮要跟下眼皮抗戰,因為分泌物乾掉以後,把我的眼皮黏住了啦~)


分泌物的問題是解決了,要不然我早就跑回來看診囉!


接著醫生又問了讓我傻眼的問題,


醫生居然問我是不是有飛蚊症~~


阿勒!我有沒有飛蚊症應該是醫生要告訴我嗎?


怎麼這回兒是醫生問我有沒有,


我歪著頭說不知道,


當眼睛檢視完之後,


我問醫生,有線體在眼珠轉動時會跑來跑去是飛蚊症嗎?


醫生才笑笑回答我說:是。


後來才知道,經過上一次我證實自己哪隻眼睛白化比較嚴重後,


醫生覺得我很注意眼睛狀況,


才會看我對於自己的飛蚊症有沒有發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