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8/07 22:37


因為工作的關係~從七月底就開始忙錄了起來~


並不是說七月以前不忙~只是和平常比較之下,從七月一直到十月是我這個位子的"大月",七月底是必須配合全公司作業趕工。


但一過了全公司這一關之後,便是我自己份內工作的繁忙期了,再加上有些規定上的小小變動~使得我原本8月初可以小輕鬆一下的時間,也跟著忙錄了起來。


到目前為止,自己的計畫是直至8/20以前應該會天天加班吧(當然得扣除社大上課的週五)~本來是估算一天加2小時,7點就要收工下班了,但是有時候太投入,就給他加到8點去了,今天是剛好和另一個辦公室的同事,互相小小報怨了一下辦公室怨氣,以至於到了8點的時候,加班成效不彰,所以就給他加到9點了說。


不過也許是因為之前就對這樣的加班情形早有預料,所以還不致於覺得加班粉累之類的情緒產生,反正現在努力一點,這樣就不會應要趕在期限之前,還有堆積如山的資料得處理,"先苦後甘"遠比"先甘後苦"來得好吧~~


所以說~~琦....努力吧~~


p.s.:那個天天被我抱怨的新人,雖然你不知道你被我抱怨了,但是請你專心的向你的師傅學習吧~已經快邁入第3個月了,你再不夠專心,你的師傅如果抓狂不理會你,到時候被我修理可能不只這樣,你師傅待你已經算是很寬大了,如果你真的惹腦了我,我可顧不了"同事情誼"唷!


p.s.:雖然新人看不到,但是還是想發洩一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