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8/20 00:54


是颱風的關係嗎(找不到原因~牽拖一下)


這2天鼻子狀況不斷~


原本我就有鼻子過敏的毛病~但之前頂多只是"癢"到不行


卻又老是打不出噴涕來罷了~


常常因為鼻子過敏~聲音聽起來就像剛哭過一樣~


但是星期六開始~鼻子不但癢到不行而且打不出噴涕,這次還連眼睛都被拖下水


一整天眼睛酸澀到不行就罷了~ 還不斷想流眼淚~


今天8/19就更扯了~因為狀況比昨天更嚴重了啦


為了中元節拜拜要採買東西~


下午跟著媽媽一起出門~在車上我就不斷的揉著鼻子~


也因為過敏的關係~眼淚跟鼻水流個不停~


在車上我笑問媽媽~


我這樣不停的揉~不停的流鼻水和眼淚~


有沒有像電影裡面演那種毒隱發作的人~


逗得我媽哈哈大笑~


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像ㄚ~


如果明天鼻子再沒有好轉的話~ 得來去給醫生看了~


這2天已經很痛苦了~ 我不想再繼續下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