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10/09 21:29


這件是春夏裡24號作品,媽媽自己選擇的唷!剛開始媽媽還想學書中打雙色(照書上的顏色),後來我想到瑪格也有做這件,是單色的,我覺得單色和雙色比起來,單色比較好看(也許是因為書上的顏色真的太老氣的關係吧),我就開瑪格的讓媽媽看,後來媽媽也決定做單色的唷!


↓這張有開閃光燈,顏色就變成了粉紅色了(是粉橘色才對啦)

↓這張就比較接近原色了(但是因為吊掛的時後沒弄好,搞得好像左測下擺比較長)

↓這張也沒開閃光燈,怎麼變成超淺色粉紅色

↓模樣編


線材:夏紗(標籤被媽媽給丟了)


用量:約5顆(但是沒有標籤不知道1顆多少g)


工具:2號勾針


時間:約5天


媽媽是"英英美代子",所以看我玩了這麼久,就拿編織來當做打發時間的工具,因為她今天問我,有沒有什麼織品是小小的東西,她想把剩下來的線材給用掉。


只是媽媽還是很專心唷!才5天的時間就把它完工了,今天去參加某會的聚餐時,就穿出去秀了,剛剛回來的時候,還跟我說會中有媽媽說好看,託媽媽幫她做一件呢~


這件真的很不錯看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