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6/28 23:27


我怎麼努力,都沒辦法透過水,把相片拍的清楚一點,所以我就挑了2張放上來。

為什麼我會心疼到想哭的feel呢?



昨天回家的時候,發現有隻小紅球已經回天乏術,被吸水氣給吸住了,我只好將他從水族箱裡除名。
今天回家的時候,又發現一隻小紅球已經躺在缸底一動也不動的,經證實,他也回去老家了,又得將他除名,接著我發現缸裡有另外三隻小紅球似乎也有異狀,先讓他們留在缸裡。



剛洗了香香,再一次去觀察魚缸,其中一隻小紅球竟然困在假草中,後來發現他似乎也"掛"了,於是我又將他撈了起來,忽地我發現他的小小魚鰭還在努力的滑動著,於是拿起魚魚用的杯杯,倒了點水進去,將我撈起來的他放入水中,沒想到他真的在努力揮動著小小的鰭,然後我又把另外2隻看起來不對勁的魚兒,一併撈進杯杯裡,算是觀察他們也算是隔離吧!如果他們真的生病了,盡量不去影響其他的兄弟姊妹們。


仔細看唷!第一張照片,那隻讓我心疼想到想哭的小紅球,與第二張照片的他方向不同(我沒移動),那是因為他正努力地揮動他小小的鰭,讓他半躺的身子做了方向的改變,看他努力的身影,我又怎麼能不感動,又怎麼能夠不心疼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