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9/24 13:57


9/20在辦公室裡,忙著將辦公桌上快跟OA一樣高的文件一一審核,並呈送主管,但是再怎麼想"快一點"將文件送出,還是有疲倦的時候,就在我偷時間活動一下我的頸肩時,突然發現左手上多了個莫名奇妙的物品。


ㄚ勒勒~居然又給我"長出來",我這隻命運不好的左手,已經不是第一次冒出這樣的凸起物了,(待我算算),這應該是第4次了吧~而且我是個"超蠻皮"的人,這凸起物只要不造成"酸、痛"等不適感,我絕對都不會想去理會它,但是它還是讓我挨了3次刀,每次進出開刀房都是不一樣的經驗。


一般人的說法,簡單的說它叫"腫瘤",聽起來很恐怖吧~但是根據醫生的說法,它正確名稱叫"腱鞘囊腫"(忘了是不是這樣寫,讀音是對的,字就不確定了),再把它做進一步的解釋,因為骨頭的銜接處都會有骨膜的存在,骨膜包著骨頭之外,還得有潤滑液,所以那就是骨液了,而這凸起物就是骨液跑到骨膜外,就這麼簡單~


這古怪的骨液會"不小心"跑出來,也會不小心跑回去唷!因為開刀3次清除它之外,其實它冒出來5~6次囉~但是就有3次它怎麼樣也不肯"不小心"跑回去,而且還壓迫到我的手,前2次都是會讓我持續酸痛難耐,第3次則是造成我的左手腕無法彎屈~


至於這一次呢~它會變成怎麼樣呢~我還是希望它會"不小心"跑回去啦~再怎麼樣我也不想再上手術台哇哇叫了。


↓穿著短褲~~當然是因為這是我在家裡拍的~腿太粗~不適合穿短裙(褲)上班~

↓開刀過後,我雖然都有用美容膠貼了整整6個月,但是因為第1次開刀沒有留意,造成開刀部位現在只有皮不長肉,都會凹陷下去(上下2張照片都很明險),很醜,而且手腕只能彎屈至45度角,右手卻有90度(應該一般人都有90度吧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