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8/03/05 19:56


去年下半年開始~ 我就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新的記段器~ 因為舊的這一個已經鬆掉了~ 但左想右想~ 最後還是沒下手~~


一直到今年~ 發現不買真的不行了~~ 鬆動的記段器~ 總是會不小心自己多跑幾段~ 或倒退幾段~ 害得我每次都得再"算一算"以免發生錯誤~ 只是當我下定決心要買的時候~ 這款可以放在棒針上的舊款記段器~ 讓我跑了好多地方都買不到它~


很多人都說新的也很好用呀! 舊款的要放在棒針上~ 也會有重量~ 改用新的按壓式的好了~~ 


可是倫家這個記段器用了13年了~ 倫家已經習慣它在倫家棒針上的重量了啦....


但不管我怎麼找都找不到舊款的~ 而它又這麼不爭氣的常找我麻煩~ 所以我只好~~


至於固定器~ 也是我用了13年的老戰友了~ 最靠進記段器的那一個雖然有裂開了但還算比較完整一點~ 其他的不是裂個小洞 更厲害的是2端尖頭全不見了啦~~ 固定的時候 棒針還會出來透透氣呢~~


這款就是現在大家常見的記段器了~~  因為現在在做的花樣 非得靠記段器來幫忙~~ 這2天一直被舊記段器欺侮之下~~ 今天下班繞到家附近的手工藝店~  還是先問問舊款的下落~~ 發現還是沒有舊款  馬上就從皮包裡掏錢買下這款新的記段器了~~



其實想想~ 新款的雖然不便宜~ 但如果我好好保護它~~ 它說不定能讓我用上一輩子~~ 那就投資下去吧~~ 舊款的我一用就是13年~ 希望新款能讓我用上20~30年以上(不過重點是~~ 我得一直織下去啦!!)  (我希望我可以一直編織唷!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