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10/01 23:28

↑沒用閃光燈的照片(不過有用跟沒有,都拍不出原色)
這件跟ㄚ母打7月群編會的拼接背心同款線

↑這張有用閃光~顏色顯得太亮

↑很意外的,這袖子有點小喇吧~但原作看起來是沒有喇吧效果的!

↑身體織片的模樣

↑領口,媽媽沒有被豆豆打敗呢~

線材:夏紗Cabrito(其實也不知道叫啥,標籤上照抄就是了)


用量:不知道,媽媽沒有記錄


時間:還是不知道,因為媽媽還是沒有記錄(9/?~9/29)


這是媽媽第一件勾我完全沒做過的樣式,我拿勾針的時間,也只比媽媽多幾個月。所以媽媽算是看圖自己做出來的,頂多做到看織圖看不懂的時候,叫我去研究研究然後再教她的,但是我有"教"到嗎?我實在的我自己都不知道,因為我也不太行呀!


媽媽做得還算棒,唯一的弱點是"藏線",都會被我抓包~因為都沒藏好,要拍照時被我看到好幾個線頭,我拍照前才幫媽媽補一補,因為媽媽做好的時候,我正在上班,也沒看到媽媽試穿的樣子,又這是媽媽的衣服,我也沒試穿。所以不知道袖子有點小喇吧是因為沒有"肉肉"支撐的原故,還是媽媽誤打誤狀成了小喇吧,不過,也還不錯看啦!


媽媽是基於當"英英美代子"太無聊,還是真的勾出興趣來,還沒去買線,已經研究起另外一件織圖,今天我回家時,就已經織好一截了,我問媽媽要不要跟我一樣將心得或其他記錄下來,我幫她po文的時候,才能做一些說明。


我想,改天帶媽媽去台北看看好了,各位格友們,就你們所知台北縣(市)有沒有推薦的店家?媽媽跟我不一樣,因為我找線材都喜歡"便宜"一點的,媽媽都是找線材好一點的,可家裡附近的手工藝店線材及顏色選擇實在不多,想帶她去看看其他的店。


p.s.:各位的回覆我都會轉告媽媽的唷!歡迎指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