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6/13 20:30


留言版裡來了個小人,留的話讓我心裡超不舒服,


不過,想想,也許就是我上班有偷偷上網關心自己的部落格,


所以"作賊心虛"吧!


不過我要為自己說一下,我有上部落格,雖然我整天都掛在上面,


我可不是整天都黏在那裡,不工作的人,


雖然看起來很像強辯,但我真的沒有"黏"著不做公事啦~


所以說,以後上班要乖乖的,


這樣一來,以後就算有小人留這樣的留言給我,


心情也不會不好吧!


要乖乖的唷!


但我有一句話對小人說:


算你行,用這樣的方法整治我。


大家要記得唷~~


不管大家的職位是老闆也好,是主管也好,


或者像我這樣是個不起眼的小經辦也好,


上班不要做"私事",要不然下場都不會好到哪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