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6/04 20:31


今天6/4看完診付完前,要拿藥的時候,


藥劑師看了我一眼,又看了我的藥單,


欲言又止的問:妳是....


也許是她看我年紀不是很老,又有這麼多人在旁邊等著領藥,


所以不敢太大聲吧!


於是我爽快的回覆她,我是眼睛的疾病。


她看我不是很在意,才趕再開口,


妳的白內障狀況妳有問過醫生嗎?


有,醫生說我的是點狀的白化,


這時藥劑師就說了,


那妳記得要配帶防紫外線的鏡片,


或者是要配帶墨鏡,


這樣會減緩它白化的速度。


雖然我本身就會在光線強烈時,


自動配帶上墨鏡,


但是聽她這樣建議,


我還是覺得她很貼心。


所以我在接過藥水時,也甜甜的笑著(我是認為笑得很甜啦~),說聲謝謝!


謝謝她對我的建議,謝謝她先替我在意其他人的目光,


只可惜她的名牌被檔在桌面下,


我看不到她的名字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