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7/20 22:31


今天是第一次上社大的編織課程,


因為課堂上有初學者~


老師當然得顧慮到初學者~所以今天教了最簡單的上下針~


而且老師教的是"法式"打法唷!


我有試打了,法式真的比美式的快的感覺~


但是...人家用慣了美式的,所以還是決定用自己習慣的方式去打了,


雖然是毛衣課程,所有的學員也都表示要學毛衣編織,


但因為是第一堂課,老師只教了基本打法,所以這堂課教我們做"狗狗",


而且是用"棒針"做的唷!


當然~~我還沒做,因為這是回家功課,老師讓我們回家做她所交待的基本織片,


下星期帶著基本織片去上課就可以做好了~我一定會拍照回來放的~


林映珠老師人算粉棒唷!她一上課就先說,她喜歡人家問,


所以學員們無論提什麼問題,她都是有問必答,


她知道班上有些學員會編織,她順便交待會的人,


回家先做密度織片,上課再教大家量身訂作,


這是我最最想要的部份,


之前雖然上過編織課,


但是量身訂作的算法,早就已經忘光光了,


這次要更認真學,以後打起來,應該會更漂漂囉!


現在考慮的是~~這次教學的背心~我要打夏紗還是冬線呢~


p.s.:林老師是穿自己織的衣服來上課的唷!她身上那件真的粉美說~


只可惜偶忘了帶相機了,林老師說她上課不怕學生拍照,


那我以後每次上課,偶都要帶相機去。


先囉唆到此,要來去洗香香,然後先做功課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