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6/04 19:51


如題~~


我真的是個白目~


不過此白目非彼白目~


雖然有時後真的有點白目啦~~


經過"注射用藥"事件後,我當然回診去了,


怎麼說眼睛都是"靈魂之窗",可得好好保護呢~~


這一次回去,又有個讓我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生,


醫生看了看病歷,再檢視一下角膜的狀況,


接著他說:發炎的狀況好了,妳眼睛還有一個狀況,


妳先不用太擔心,依數據看應該沒有影響。


當時我心裡想:這回又是什麼問題了,醫生講話這麼甚重。


醫生問我:之前有看過眼科嗎?


我回答:有,小時候在長庚看過。


醫生:沒有醫生跟妳提過眼睛有什麼問題嗎?


我:沒有。


醫生:妳有"白內障"唷~~


我:阿~~心裡則是說"哇哩勒"


醫生:不過妳不用太擔心,依照目前狀況來看,妳的眼睛一切都正常,只要定期觀察就好。


所以我說~~


我是"白目"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