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27 23:06


自從去參加了新莊社區大學的編織課程之後~


幾個理念比較合的同學們~


在課程結束之後~ 我們一樣維持著每周五聚會的習慣~


原本想和其他格友一樣~ 在部落格裡號招同好~


但是發現其他的發起人~ 都會在每次的聚會中訂定主題~


讓我在這樣的模式下 不敢冒然發起同好會~


因為依照我自己的習性來說  在我手上織品尚未完成時


我無法分心去做第2件織品  那會讓我有心急的現象~


如果我組了同好會 又必須在每次的同好會上訂定主題~


好像會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形~


所以  我沉默了好一陣子~


現在想想 我們還是覺得可以號招多一點有興趣的人一起加入~


但是  我不定主題~  因為我和社區大學每周五的聚會


除了聊天之外 就是題出自己在編織上看不懂的織圖或其他編織上的疑問~


如果有知道答案的同伴可以幫自己解答 又或者大家可以幫忙不懂的人找尋解決的答案~


 


如果你也是喜好編織的同伴  如果你不介意我們聚會的方式~


歡迎你來加入我們唷!!


聚會時間:每周五晚上約7:30~10:30


目前人數:約3~6人(其中3人已有成立部落格 也算是格友啦!)


地點:新莊肯德雞(中正路與新泰路口)


 但也曾會因為聚會的人有事 人數太少也會臨時取消


所以有興趣想參加的人 歡迎留言給我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