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4/25 20:04


4/21我快快樂樂的和朋友一起去了趟南投,


4/23因為清境下了雨,沒辦法去走步道,


我突發奇想,提議開車上合歡山的武領看看,


也許是因為武領上"冷冰冰"的體驗,


讓我回到台北之後,總覺的台北又悶又熱,


一回到家,整理行李的同時,便打開了尚未派的上用場的"電風扇",


心裡還唱著:涼ㄚ涼ㄚ涼 涼ㄚ涼....


夜晚也因為悶熱感,讓我沒蓋被就昏死過去,


半夜~~~冷呀!


趕快清醒一些些,抓起身旁的棉被把自己裹起來,


但是,我似乎醒得太晚了些!


隔天起床,鼻子、喉嚨都有怪怪的感覺,


不管了,還是得去上班呢~~


結果,身體越來越不對勁,


鼻子、喉嚨都有怪怪的感覺就算了,


四肢也越來越無力,


努力撐著,終於到了下班時間,


當我回到家,拿起體溫計一量,


哇勒勒,居然快38度了,


難怪身體不像自己的,


但是看看窗外,還在下雨呢~


那把背心釦子縫一縫,就睡吧~~


今天,燒是退了,


但全身的骨頭卻像是被拆下來,又再裝回去似的,


酸痛的不得了,搞得我坐立不安。


難道這是我出去玩的太快樂,


才會有如此下場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